搬家畫面

IMG_0297.JPG

前陣子去參加Sulwhasoo雪花秀的新品活動,完美瓷肌氣墊粉霜不僅外觀美,連妝感都好美呀!第四代的完美瓷肌氣墊粉霜一樣有著優異的保濕,但是沒有妝感過於厚重的問題,連遮瑕都一併幫妳處理了,底下會有我前幾天做完臉後的遮瑕示範(好赤裸啊),泛油後的妝感就跟奶油肌一樣可口哈哈哈,這顆真的不錯,目前已於今年,也就是2018年1月1日上市囉~

 

 

 

 

 

 

 

 

 

 

 

 

 

 

 

 

 

 

 

 

 

 

 

 

 

 

 

 

 

 

 

 

 

 

 

 

 

 

 

 

 

 

 

 

 

 

 

 

 

 

 

 

 

 

 

 

 

 

 

 

 

 

 

 

 

 

 

IMG_0373.JPG

第一眼看見完美瓷肌氣墊粉霜的時候,在心裡驚呼了一下,原來這就是韓國女生都推薦的氣墊粉霜呀,精美到像藝術品,盒蓋映著梅花圖騰,泛著細緻的光澤感很典雅,要打開的時候感覺自己變得好小心翼翼,有一種在拆禮物般的期待感,從外到裡的統一色調看了很賞心悅目~

IMG_0282.JPG

粉蕊組合.jpg

IMG_0289.JPG

粉質很細緻,在色號上我猶豫21號或23號,這兩個色號都是最多人選的自然色,乍看之下大家都會覺得23號一定比較深,其實是看妳膚況問題來做選擇,如果是有泛紅問題的人可以選擇21號,如果是氣色比較蠟黃的人就可以選23號,我的氣色是比較蠟黃的,所以我選擇23號。

IMG_0340.JPG

左邊這顆色號是23號唷

IMG_0373.JPG

活動請到Sulwhasoo雪花秀的彩妝歐巴來到現場教大家使用新的完美瓷肌氣墊粉霜,一次按壓完美瓷肌氣墊粉霜之後,從兩頰、額頭、鼻樑、下巴逐一拍上,在輕輕的由內而外均勻的用彈拍的方式拍開。粉霜含有高度的保養成分是因為加入了雪花秀潤燥精華的經典成分滋陰平衡極萃,有用過潤燥精華的人應該就會知道,妝前使用可以提升肌膚的保濕潤澤感,讓妝感比較服貼。歐巴還有推薦,如果是油性或是容易脫妝的人,可以在使用完美瓷肌氣墊粉霜之前先刷上氣墊持妝蜜粉餅,妝感就會有控油效果~

IMG_8821.jpg

大家一定都覺得Sulwhasoo雪花秀的底妝都偏保濕且厚重,然後一定是乾性肌膚人才能使用,這款我覺得它一般肌膚的人可以使用,活動當天我底妝是只有擦潤色隔離和蜜粉,照著歐巴教的方式拍上完美瓷肌氣墊粉霜,即使我已經有底妝了也沒有造成厚重的妝感,拍完之後臉蛋感覺很輕盈,沒有厚重的感覺,膚色也被提亮了,黑眼圈也被遮瑕了一些,因為沒有黏膩的感覺,其實後續不上蜜粉也沒有關係~

對比妝感.jpg

遮瑕的部份除了比較深、剛結痂的痘疤可以遮掉50%,其他都可以完美的遮瑕掉,而且妝感看上去是一種無瑕中帶點光透感的感覺

遮瑕.jpg

如果有習慣使用蜜粉定妝的人可以使用雪花秀的氣墊持妝蜜粉餅,粉體很細緻輕盈,幾乎是摸不太到粉體感,搭配特殊的斜角刷可以將粉體均勻平鋪於肌膚表面,不會結塊、或是這邊白一塊那邊白一塊的窘況~

IMG_0305.JPG

氣墊持妝蜜粉餅的掃出來的妝感很平滑,我自己很喜歡

對比.jpg

有習慣局部打亮的人可以使用聚光氣墊亮采霜,亮蜜桃色可以矯正肌膚的輕透度,可以用在眉心、顴骨、鼻樑等部位,輕輕拍在妳想打亮的部位就可以了

IMG_0304.JPG

IMG_0308.JPG

然後跟女神kik拍到合照!超開心!

IMG_8828.jpg

來去看看韓國女孩愛用的完美瓷肌氣墊粉霜吧:https://goo.gl/1AB1WN

 

喜歡這則分享嗎?追蹤我的粉絲團是對我分享最大的鼓勵唷

 
arrow
arrow

    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