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14.JPG

最近在跟朋友聊,覺得如果抗老做好讓外表看起來年輕,那其實可以不用去管真實年紀有多少,但實在是很不想承認自己到了一個需要使用抗老保養品的年紀(反正就是超過25了咩),開始特別會去注意到又保濕又抗老的產品,或是比較有特別功效的精華液,還要越簡單越好,所謂的簡單就是妳不需要擦太多瓶瓶罐罐,而且最好是可以依照個人需求訂製的精準抗老保養最好。

IMG_0429.JPG

IMG_0428.JPG

DIOR新推出的凍妍新肌系列,主要以凍妍新肌抗氧霜為核心,搭配5大專精式的明星凍妍新肌精華,以精準保養的概念來解決肌膚老化的前兆,像是乾燥、暗沉、鬆弛、出油、敏感等肌膚問題,聽起來就是一款可以修護又保濕又抗老的感覺~

精華過程.jpg

我選的這瓶精華液是5大明星精華裡的膨潤精華,乳白色的質地,滴管式的用量很剛好,一管的量不會黏膩、也不會過多。蘊含發酵小麥的植物性玻尿酸分子,能提升保濕力,使肌膚澎潤緊實,適合密集保養使用,快速修護乾燥、以及換季、陽光等環境壓力因子對肌膚造成的傷害。最近忽冷忽熱的天氣就滿適合使用,洗完澡運用浴室剩餘的熱氣,滴幾滴精華做修護保養,會更容易吸收。

IMG_0430.JPG

搭配的這瓶就是迪奧首次與巴黎第六大學攜手合作,成功發掘抑制肌膚根源氧化的防禦關鍵,以珍稀的香根鳶尾花成分,全方位調控肌膚根源氧化反的凍妍新肌抗氧霜。

乳霜.jpg

IMG_0422.JPG

白色乳霜狀質地的抗氧霜可以單擦也可以跟5大明星精華疊擦,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精華液+疊擦,一樣是在洗完澡之後,先擦上一層精華液打底,也就是先擦膨潤精華~然後在抗氧霜裡再滴入兩三滴膨潤精華,調勻之後均勻塗抹在臉上,而且疊擦調勻後的量很足夠做整臉按摩,按摩完整臉會覺得有滿滿的保濕感,不會有過多精華液無法吸收的狀況~

IMG_0465.JPG

乳霜過程.jpg

其他的明星精華還有:凍妍新肌拉提精華、凍妍新肌煥采精華、凍妍新肌舒緩精華與凍妍新肌控油精華,每種都蘊含高達85%的溫和天然成分,以精準保養概念,對焦解決肌膚老化前兆的乾燥
、暗沉、鬆弛、出油、敏感等肌膚問題。

產品合照.jpg

這兩瓶沒有說疊擦比單擦優,也沒有單擦比疊擦厲害,完全看自己的使用習慣,5大明星精華各有各專精的對焦保養,我自己是比較喜歡有滿滿修護保濕的膨潤精華,搭配同系列的乳霜也是一個比較完整的保養程序,保養當然是希望可以做得比較完全一點囉~

IMG_0458.JPG

然後像這樣子的密集保養,我自己是白天趕上班比較沒有太多時間使用,所以比較偏向晚上時候使用,也本來就很愛在洗完澡運用剩餘的熱氣、毛孔還在微開的狀態下去做保養,除了比較不會冷之外,也才不會一出浴室後房間內的冷空氣讓臉乾巴巴的,用了幾天之後,膚況還滿穩定的,保濕感有提升,沒有亂長什麼痘痘或粉刺,就用1+1的方式(精華液+乳霜)開啟我的抗老之路吧~

官方網站: https://goo.gl/VfqA6V

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Dior/

 

喜歡這則分享嗎?追蹤我的粉絲團是對我分享最大的鼓勵唷

 
arrow
arrow

    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