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25.JPG

今天來分享這一顆新歡M.A.C亮白C美白氣墊粉餅氣墊粉餅顏色是Light Plus,是五個色號的中間色,對這顆氣墊粉餅期待度還滿高的,因為之前用過同款的粉餅,不管是滋潤度、遮瑕度、還是粉質的細緻度,都讓我覺得很滿意,所以對它自然期待度就很高啦!

IMG_1027.JPG

IMG_1031.JPG

M.A.C亮白C美白系列專門為亞洲女性量身設計,獨家專利的海洋亮白科技可以打造透亮韓妞肌

IMG_1034.JPG

IMG_1029.JPG

IMG_1030.JPG

特殊訂製的彈力氣墊粉撲,只要輕輕一拍就可以緊密貼合肌膚達到完美修飾

IMG_1035.JPG

IMG_1036.JPG

IMG_1039.JPG

 

質地是液狀的有點絲滑柔順的質地的,是M.A.C特別研發的底妝,有我們最在意的抗汗防水效果、有我們最想要的不脫妝不暗沉的無暇妝感,添加SPF50/PA++++超強防曬係數來抵禦無所不在的紫外線。來試擦半邊臉給你們看,分次將粉餅一點一點輕拍上臉頰,記得臉頰邊緣要拍均勻、拍乾淨、拍融合,常常看到有人粉餅擦到臉頰髮際邊卻沒有推勻,正面看起來好看,側面整個大色差...

 

IMG_1067.JPG

我現在才發現,上面示範粉餅要推勻的示意圖是右臉,下面半邊完妝是左臉,反正你們看得出效果就好了~別太在意~~~

 

220852070.jpg

氣墊妝感我覺得很自然,前提是一定要買對適合自己的色號,遮瑕度我覺得很不錯,服貼度也很完美,其實妝前有做好保濕打底步驟的話,不太會有浮粉的情況,也不太會悶,只要分次一點點輕拍上,不會有太大感覺到妝感,最後擦完腮紅之後,可以撲一點蜜粉定妝,齁齁~妝感我好洗翻,稍微出油之後的妝感意外的更好看!

IMG_1114.JPG

維持妝容的部分,我覺得可以從早上出門撐到下午左右,這時候再補一點妝晚上又是美美的,另外我常用的小技巧,用粉底刷沾取一點點粉底然後加強你想加強的部位,像是痘疤或特別想打亮的部位,最後提醒大家,粉撲要定期清洗,才不會孳生細菌唷

 

M.A.C官方網站:https://www.maccosmetics.com.tw/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ACcosmetics

 

 

 

 

 

 

 

 

arrow
arrow

    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