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820.JPG

最近天氣實在是熱爆了啦!房間裡動不動就30度、31度,有沒有人像我一樣,睡覺的時候不是很喜歡吹冷氣,可是又會睡得滿身汗?要不然就是冷氣開整晚睡很舒服,可是收到的電費貴森森啊!那~為了睡的舒服又涼快又為了省電再加點環保概念~~~今天就要來推薦一個不開冷氣也能立即降溫的省電好東西!將將將將將~「床墊下ICE COOL降8度冰酷涼墊 國民款 霖威保固」

IMG_6819.JPG

看到這清爽的點點藍~是不是很想馬上脫光趴上去涼一下!已經有識貨者躺在那邊準備要當我的麻豆了,床墊下的涼墊是裝在箱子裡的,雖然很重但還算好抱,覺得紙箱的LOGO超可愛,所以拍了一張~

IMG_2018.JPG

國民款有一片90公分 x 140公分的床墊,一片32公分 x 42公分的枕墊

IMG_6843.JPG

在我攤開涼墊量尺寸的時候,身後已經有兩個小傢伙搶著要躺了,其實我趴著在量的時候也很不想起來了...好涼快!(滾來滾去)

IMG_6832.JPG

床墊下ICE COOL降8度冰酷涼墊採用涼感絲光聚脂纖維布材質,裡面是高吸水性冷凝膠泥、水、防腐劑

IMG_6820.JPG

因為有特別設計剪裁線,所以躺起來軟軟的非常舒服,不會感覺冷凝泥滾來滾去,或覺得床墊不均勻睡起來不舒服,這部分真的還滿重要的,這關係到睡眠品質,所以除了床很重要之外,舖上去的床墊當然也很重要,而且它沒有分正反面,所以兩面都可以躺~

IMG_6823.JPG

由於我的床是特大尺寸,所以我可以先鋪在一邊,睡覺的時候先躺涼墊睡,覺得冷再翻去沒有涼墊的另一邊睡,很方便XD,或者是睡在涼墊上蓋著厚被子,一定很多人這樣做過!開著冷氣蓋著厚被睡覺,那感覺就是~~~超爽的!!!!!

IMG_6824.JPG

由於房間溫度已經是30度、31度的狀況下...

IMG_2074.JPG

白天也已經吹了一整天的冷氣,回家除非吹頭髮,不然都只開電風扇,有了涼墊和電風扇,誰還要開冷氣啊~~~(遙控器丟)

IMG_6829.JPG

千萬不要覺得140公分太短,睡覺的時候腳不一定一直伸直直的啊,我習慣側睡,又只有152公分,腳都縮起來睡,所以空間還多很多,枕墊的部分可以單躺,如果是怕太冷或流口水,可以再舖一條薄毛巾在上面,枕頭上的毛巾大家應該都舖過吧,用途很多:擦口水、沒洗頭檔著、擦眼屎等等(你們懂得)

IMG_6830.JPG

那萬一睡到流汗怎麼辦?我有時候身體快要不舒服之前都會盜汗,其實清潔或收納都非常簡單,只要拿濕紙巾或濕毛巾先擦拭涼墊表面,這動作是去除汙漬、灰塵、髒汙

IMG_6845.JPG

我會建議再拿條乾毛巾再擦過一遍,將多餘的水分擦乾,然後放著讓它陰乾,進行收納的時後,再放入紙箱內擺在乾燥通風的地方保存就可以了,等到了夏天要拿出來使用時,重複一樣的清潔動作,然後陰乾放在通風處一~兩天再鋪上床,先將長時間收納堆積的灰塵先拭除,藉由自然通風的方式也能將長時間收納造成的異味去除,是不是非常的簡單~~~等我分享到這裡的時候,回頭看已經沒有我的位置了...

IMG_6848.JPG

連枕墊都被搶走了...

IMG_6849.JPG

只能說,夏天超省電降溫法真的不能沒有它啊!

心動這裡買>>>https://goo.gl/xjdVGO
想要免費體驗>>>http://goo/gl/7jJ1iE
天天免費抽獎霖威免費好康>>>https://www.facebook.com/lw807

 

arrow
arrow

    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