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95.JPG

每個季節使用的保養品都會不太一樣,就像我最愛的DR.WU的保濕系列,它也有分滋潤型和清爽型,之前寫過了,今天要來介紹的是清爽型的精華液和水凝露,換季最討厭的就是黏膩出油導致脫妝問題,像我這種偏油性的混合肌,DR.WU套組裡就會把裡面兩款換成清爽型~(舊文回顧:【保濕】DR.WU第五代玻尿酸保濕系列|完整的基礎保濕|妳的保濕聖品

IMG_5771.JPG

DR.WU全新升級系列-第五代玻尿酸清爽型保濕精華液,含有智慧型多分子玻尿酸保濕配方,能夠啟動三重作用:鎖水、補水、保水「肌膚水循環機制」,再搭配類膠原蛋白成分(甜杏仁萃取)和活性酵母精華,讓粗粗又乾燥的肌膚獲得改善。

IMG_5773.JPG

質地屬於無油水感,清爽不黏膩,好推好吸收,擦完能感覺到肌膚摸起來的覺得是很柔嫩的唷

IMG_5779.JPG

DR.WU全新升級系列-第五代玻尿酸保濕水凝露(滋潤一點的是精華乳、精華霜)主打 All in One 五合一獨特縮時保養的概念,兼具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保濕霜、凍膜等保養,簡單來說,保養品種類琳瑯滿目,桌上瓶瓶罐罐的不知道該怎麼擦,我覺得擦這罐就可以了

IMG_5783.JPG

質地微透明、輕盈水感的凝露狀,在換季或悶熱的季節裡使用,是清爽好吸收的,沒有時間保養的時候我就會偷懶只擦這罐去睡覺,隔天起床臉還是水嫩的喔

IMG_5777.JPG

如果喜歡簡單又清爽的縮時保養,可以試試看DR.WU全新升級第五代保濕系列唷!

 

 

❤ 喜歡我的分享嗎?可以給我的粉絲團一個讚讓我知道唷!❤

 
arrow
arrow

    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