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 我參加了專櫃的彩妝活動

2010 雅詩蘭黛My Cover封面名模絢爛之星

  

 

還記得當天睡的很飽,大素顏到了現場 

 

我選了"翡冷翠女神"的妝容

這款妝容的秘密就在令人無法忽視的搶眼妝容上

鮮豔飽和的雙色眼蜜交相融合成為多變層疊的色彩魔法

再刷上捲翹濃密睫毛綻放出勾魂神韻,整個就是性感飛揚

 



當櫃姐開始畫的時候真的是緊張到手汗狂冒

彩妝師還問我有沒有自己畫過這樣搶眼的妝容

因為會很顯色,怕我第一次參加會無法接受

不過我仍堅持這款"翡冷翠女神"

其實我是想偷偷學眼妝的技巧啦

化完妝之後如果不是很滿意可以去彩妝師那邊加強

我還記得彩妝師身上的香水味讓我好害羞

不過更心動更害羞的是男髮型師

溫柔的手慢慢抓起我的頭髮幫我梳頭綁頭髮

手法整個溫柔到我幾乎沒感覺他在綁頭髮

 

最後要進棚拍照,說真的,我非常緊張

不過這位攝影師非常會引導人進入狀況

所以我滿快就拍完了

最後就是等30分鐘取照片

就是大家首圖看到的那張囉

 

第一次去體驗,第一次分享,滿多沒有記錄到

就先到這邊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雅詩蘭黛
    全站熱搜

    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