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62.JPG

「再忙,也要找時間寵愛自己。」,這是我在DARPHIN反轉肌齡護膚會裡有著很深刻的感覺。下班後就直奔DARPHIN反轉肌齡護膚會,出社會以來,犒賞努力工作的自己,不外乎是月初領薪買件新衣服、新鞋子啦,或是看到喜愛的品牌出新的彩妝品不買不行等等等行為,有時候物質享受到了,卻忘記照顧到疲憊的身心了。

IMG_7660.JPG

看到DARPHIN反轉肌齡護膚會的訊息,決定替自己約一場反轉肌齡護膚會,讓平常工作壓力大、忙到一回家倒頭就睡、或是一回家只想開著電視發呆、什麼事都不想做的自己,透過芳香療法徹底放鬆舒壓,釋放平日裡累積已久的壓力。

IMG_7661.JPG

來自法國巴黎的頂級芳療保養品DARPHIN,它的芳香療法是經典也是最大特色,將各種香氣所擁有的療癒能量,透過獨特的按摩手法融入肌膚底層,在肌膚保養的同時身心也被療癒淨化,那些白天工作的忙碌、烏煙瘴氣的事情全部都消失了。

EF45EBA0-FE2E-4C19-B46D-0F0B031220C6.jpg

我使用的味道是茉莉,療癒能量是「撫平紋路」,每種味道的所擁有的療癒能量都不同,剛好我也很需要,雖然我經常被誤認年齡很年輕(這讓我滿開心的啦,哈哈!),但是我很在意臉上的一些小細紋和肌膚緊緻彈性的問題,所以也是很希望可以透過舒壓的芳香療法來讓臉部緊繃的線條稍微柔和一點。

IMG_7676.JPG

在櫃檯的後面有一間護膚間,空間滿大的,我喜歡它的光線明亮卻又不會太刺眼,是很舒服的柔和光,一進門有種心靈沉澱的感覺,有門還有附有暖和的小毛毯!!!不過對於要換下上衣我遲疑了一下,之前有去其他品牌的護膚,因為只有布簾,而且光線暗暗的,也不太需要換下上衣,所以要換上這件的時候我還有點猶豫,但是為了擁有良好的體驗感覺,我換下上衣之後,還比了一下護膚小洋裝可以蓋到下身所以我連外褲都換下XD,躺好之後拉上毛毯開始閉目養神。

IMG_7679.JPG

轉個頭就可以看到護膚中會使用到的各種產品,因為我臉上還帶著妝,所以等一下會先卸眼妝、卸除睫毛膏、還有口紅,做好卸妝程序後才會開始。

IMG_7682.JPG

有看到我穿的護膚小洋裝嗎XD(硬是要叫它護膚小洋裝XD)

IMG_7689.JPG

護膚一場大約是45分鐘左右,櫃姐一開始會放很輕柔的、很舒壓的音樂給妳聽,果真聽一聽全身就慢慢的放鬆下來了,櫃姐將精露滴在她手中,透過掌心溫熱散發出療癒能量香氣,這時候會請妳慢慢深呼吸三次,一場寵愛自己的護膚旅程就開始囉,那味道我到現在還意猶未盡,非常的享受呀~

IMG_7680.JPG

使用的產品如下有花梨木按摩潔面膏、青春煥顏珍珠微雕霜、全效舒緩化妝水、全效舒緩精華液、鳶尾緊緻無痕精華、鳶尾精萃面霜、鳶尾緊緻無痕晚霜、茉莉芳香精露、深海緊緻賦活精華面膜、陶瓷美顏板。這是櫃姐把我有使用到產品一一列出來,這幾樣產品不是直接幫妳塗塗抹抹而已,透過陶瓷美顏板幫妳做舒壓的臉部按摩、淋巴疏通、胸前也會幫妳帶到(這就是為什麼要換上護膚小洋裝的原因了)、再帶到頭部按摩,閉著眼享受的我,到最後敷臉的步驟我還睡著了,就知道療癒能量有多強了,結束後感覺整個人非常輕鬆、非常輕盈~

結束後照鏡子才發現自己的臉亮亮的,本來櫃姐還問我要不要擦點隔離霜,但是我考慮到臉上剛做完保養,就不想擦了,而且氣色還不錯耶!覺得自己不再皺眉頭了,也感覺臉蛋有緊緊的感覺,這真的是很不錯,老實說,走出護膚間的時候我一直覺得臉頰的肉在向上的感覺,然後一直不斷跟櫃姐跳針說「我覺得我的臉好像緊緊的耶~」,還對鏡子裡的自己傻笑,就知道療癒的效果有讓人喜歡了~

此篇文章與DARPHIN合作,想知道護膚消息的可以到官網或粉絲團查詢唷

官方網站:http://www.darphin.com.tw/

官方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ARPHINTW/

 

喜歡這則分享嗎?追蹤我的粉絲團是對我分享最大的鼓勵唷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ARPHIN 芳香療法 精露
    全站熱搜

    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