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遇到好用的眼唇卸妝產品了,除了大家都知道的L牌,妮維雅推出的這一瓶真的是滿厲害,油感非常的輕盈不會油膩膩,外觀真的很美啊哈哈哈,影片在這:https://goo.gl/uuzkfj

(此篇為妮維雅合作邀稿,以下內容為親身體驗,如有肌膚問題請自行斟酌使用)

IMG_9703.JPG

我卸妝喜歡分開卸,眼唇一瓶,臉部一瓶,有時候也會偷懶用卸妝油一次卸,乳化的時候弄的眼睛糊糊的很惱人,要不然就是買到很雷很熏眼的眼唇卸妝產品,眼睛又痛又刺又紅的當場把那瓶丟進垃圾桶裡,太生氣了!

IMG_9704.JPG

妮維雅這瓶看起來是藍紫色的,倒出來幾乎是無色,你只會看到一點點淡淡的紫,卸完很舒服很乾淨,這是因為妮維雅這瓶裡面含有雙層高效配方,質地清爽不油膩的透明油層可以很輕鬆卸除防水彩妝品,而透藍水層含有矢車菊和向日葵萃取精華,可以舒緩眼部疲勞和降低眼壓,難怪我卸完之後沒什麼殘留感~

使用過程.jpg

以前卸眼妝的時候都會胡亂搓來搓去,結果睫毛掉了不少,現在都學會用敷的讓彩妝品溶解,這時候就可以感覺到產品的好壞了,不熏眼、不刺激之外,還能感覺油層的質地是很清爽的

IMG_9713.JPG

再來說到卸淨力,有些產品溫和到一點卸除力都沒有,那真的也是很惱人,妮維雅這瓶完全OK!防水睫毛膏、抗暈染眼線膠筆、眼線液、眼線膠、眼影彩妝品等等等,都可以被卸乾淨

IMG_9692.JPG

使用對比.jpg

很喜歡它卸除後的感覺,沒有殘留感,而且卸妝同時還兼顧到保養,該怎麼說那種無負擔的感覺呢?我想想啊,就是卸完之後好像拿衛生紙擦一擦就可以的那種,好像不用特別洗臉也沒關係???哈,我只是比喻那種很舒服的感覺,還是要再次清潔啦~

IMG_9712.JPG

IMG_9719.JPG

喔對了,照片上我的眼睛有點紅紅的是因為我那幾天出去旅行隱形眼鏡帶的特別久,有點小過敏,我平常在用的時候都是很舒服的狀態,本來還擔心會不會用了過敏變更糟,很猶豫要不要殺去買L牌,但是!!!妮維雅這瓶沒有讓眼睛不舒服,隔天起床眼睛也沒有不舒服,這點我超深刻的!!!

IMG_9731.JPG

IMG_9734.JPG

IMG_9736.JPG

這樣就不怕慣用的牌子缺貨或是買不到的窘境了,而且價格也很可愛299元,不過~偷偷說,我現在喜歡妮維雅比L牌多一點,變成新歡了,哈哈

 

 

❤ 喜歡我的分享嗎?按一個讚給我鼓勵吧 ❤

 
arrow
arrow

    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