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117.JPG

前陣子去蘭蔻「超緊顏白金淡斑系列」產品記者會心得來囉,這次在記者會中真的是大開眼界,蘭蔻這次首創「太空引力超效科技+白金淡斑科技」,讓產品擁有雙重抗老、緊緻淡斑二合一的功效。

IMG_9101.JPG

特別拍了上下這兩張記者會的內容給大家看,在年紀約35歲左右的女性,高達七成會選含有抗老美白成份的產品,是啊,誰不想永保年輕,誰會想在臉上留下滿滿皺紋呢,但是在皺紋、細紋產生的過程中,我們需要了解如何去對抗這些隨著年齡帶來的老化,簡單來說就是肌膚失去澎潤度失去彈性開始產生皺紋,而熟齡斑深陷在皺紋裡,當然再怎麼美白都徒勞無功。

IMG_9102.JPG

(此篇為蘭蔻合作邀稿,以下內容為親身體驗,如有肌膚問題請洽蘭蔻專櫃)

產品質地1.jpg

產品質地2.jpg

精粹的質地偏水乳狀,均勻抹開後會呈現水嫩感,乳霜是略偏濃稠狀的霜狀,抹開後有種柔緞般的絲滑感,在記者會上試用的時候我嚇了一跳,產品本身的質地完全不像抗老產品啊,吸收很快,沒有黏膩感

 蘭蔻超緊顏白金淡斑精粹

IMG_9239.JPG

按壓式的取用方式,讓每一次用量都可以獲得控制,我的用量是擠兩次,保養品不是只有均勻地塗抹在全臉而已喔,有時候透過按摩可以幫助妳更多

眼部

按摩組圖1.jpg

臉頰

臉頰按摩組圖.jpg

下巴

下巴按摩組圖.jpg

有沒有發現我最後一個步驟都是從太陽穴位置帶到脖子的地方?動作帶到太陽穴後順到脖子是一個完整的按摩循環(講師有特別強調)

記者會1.jpg

示範麻豆的驚人對比讓現場部落客也是看傻眼了,只不過幾招按摩而已就可以有驚人效果

記者會麻豆拷貝.jpg

記者會上也提供了居家緊顏按摩,總共有三種,大家可以學起來

IMG_9081.JPG

IMG_9082.JPG

IMG_9083.JPG

蘭蔻超緊顏白金淡斑霜

IMG_9226.JPG

在化妝水、精華液(乳、精粹)後面使用,用量的部分,我取用大約一元硬幣的量就可以用全臉,或是一點一點取用在各部位也可以

 

這瓶我滿喜歡的,上妝的肌膚摸起來比較沒有粗粗的感覺,妝感也服貼許多~ 

最後最後要說,淡斑霜的花香比精萃再濃一點,是很舒服的優雅花香,超喜歡!每天在用的時候,感覺除了肌膚被療癒之外,連心靈也跟著放鬆了,然後就偷偷逆齡變美了~哈哈哈

啊,對了,有興趣點這裡去看看喔>>>https://goo.gl/qWe7RD

#Lancome #超緊顏白金淡斑 #緊緻淡斑二合一 #雙重抗老

味道療癒圖.jpg

 

 

喜歡我的分享嗎?追蹤我的粉絲團是對我分享最大的鼓勵唷!

 
arrow
arrow

    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