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開始換季了,妳的秋冬保養準備好了嗎?今天要來分享試用了一個多月的深杯子的橄欖油保養,開始接觸橄欖油保養之後,覺得相見恨晚,尤其是很多女生都會忘記腳跟處,因為外拍的工作我經常要穿脫換鞋子,露出粗糙脫皮的腳跟真的很糗啊!

前跟.jpg

IMG_8870.JPG

一看就知道保養沒有做好,因為太忙碌,經常只有保養到腿部,忘了照顧到腳跟處,真的糗很大,特級橄欖油修護組產品由左至右分別是:腳跟修護霜、杏仁按摩油、葡萄籽按摩油,使用的就是堪稱「液體黃金」的布達馬爾它特級初榨冷壓橄欖油。

IMG_3553.JPG

質地由上至下分別是:腳跟修護霜、葡萄籽按摩油、杏仁按摩油

IMG_8878.JPG

也許很多人覺得把橄欖油直接塗在身上會很油、很難推勻、甚至感覺不好吸收啊,一開始我也是這樣感覺,不過把橄欖油加進入日常保養用的乳液一起使用就變得超級好用了!

混合.jpg

深杯子。特級橄欖油按摩油-杏仁按摩油60ml 產品成分:水、冷壓初榨橄欖油、杏仁油、甘油、椰子油、滑石芳香精油

深杯子。特級橄欖油按摩油-葡萄籽按摩油60ml 產品成分:水、冷壓初榨橄欖油、葡萄籽油、甘油、椰子油、薰衣草芳香精油

IMG_8885.JPG

我很注重腿部的保養,每天都會擦乳液,但是隨著年紀增長,越來越覺得只擦乳液不太夠了,所以加入橄欖油來加強。

IMG_8886.JPG

IMG_8888.JPG

IMG_8887.JPG

這兩個味道我都很喜歡,每天交替使用,通常按壓一次的油量搭配乳液就很足夠擦一條腿,兩者混合之後,均勻塗抹時加入按摩幫助肌膚吸收。

膝蓋頭光澤.jpg

深杯子。特級橄欖油腳跟修護霜60ml 產品成分:水、冷壓初榨橄欖油、杏仁油、蜂蠟、甘油、椰油醯胺DEA、硼酸鈉、櫻桃芳香精油

IMG_8909.JPG

前面提到,很多女生經常忘記保養到的腳跟處,有認真保養就是不一樣,以前總是覺得乳液抹抹就可以改善粗糙的腳跟,可是其實沒有被好好的被滋潤到,也就是只擦乳液是不夠的,甚至是需要更好的修護才行。

前跟組圖.jpg

腳跟修護霜質地偏濃稠霜狀,含豐富油酸與維他命E,第一次擠出來可能會有點嚇到,開始害怕會不會很有黏膩感,這個不需要加入乳液,可以直接使用喔,一抹開就化成輕盈的霜狀感真是讓我很驚訝,也因為主打修護,所以適用於所有膚質,也可以使用在手肘、關節處等妳很在意乾燥的部位。

腳後跟組圖.jpg

以後秋冬的保養和腳跟的修護保養就交給深杯子了~~~真的超滿意!

 

產品資訊

深杯子「布達馬爾它特級橄欖油身體保養系列」

販售點:Have A Nice Day好處

 

喜歡我的分享嗎?追蹤我的粉絲團是對我分享最大的鼓勵唷!

 
arrow
arrow

    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