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的蘭蔻彩妝活動我又來玩了
 
報名費只要500元,幫你化個漂亮的妝拍拍照
 
這500元可以折抵消費金額,是不是很棒~~~
 
 
 
瞧瞧我2012的粉嫩風
 
 
 
真是不太習慣啊 哈哈
 
今年是走手繪塗鴉的風格,我覺得很特別
 
 
 
不過我每年都遇到同一種事情,每年我都遇到技術不太好的化妝師
 
最後都由最後的彩妝師來拯救我的妝容
 
這位是當天拯救我的正妹彩妝師
 
 
 
 
 
 
妝容完成後,就是去做頭髮造型囉
 
也不用擔心沒有造型的想法,桌上有貼心範例可以看
 
最後我說我想要狂野一點的捲髮造型
  
 
 
造型完成後其實拍照還要等一下下,這時候可以先去把500折抵掉
 
其實也就是去亂花錢啦XD
 
 拍照前還有鏡子可以稍微整理服裝和頭髮
 
 
 
這張是懶懶熊唯一抓到的現場照,而且只有一張
 
拍照有一點很重要,就是你一定要很相信前方的攝影師!!!
 
現場的消費者很多,又是公開場所,緊張是一定的
 
攝影師會帶給你自信,只要你眼中只有攝影師你就會很容易投入在那個狀態裡
 
所以我整個很投入一直換動作懶懶熊來不及拍啊~~~
 
 
 
攝影師大概會拍個10張左右讓你挑一張你最滿意的印出來,
 
由於挑照片的事情我都交給懶懶熊處理,據說我被拍了17張左右XD
 
 要等大概30分鐘才能取照片,所以我和懶懶熊欲罷不能的就在攝影棚旁邊玩起來了
 
因為懶懶熊也有帶單眼,又剛好這位攝影師休息,所以特地請攝影師拿我們的單眼幫我拍的
 
當時還在測光調整時拍的
 
  
 
這張是調整完畢後拍的(有+閃燈)
 
  
哈哈,這張是懶懶熊拍的,而且我跟懶懶熊都很愛,因為好矯情啊~~~
 
 
 
其實我本來也是對拍照很沒有自信的女生,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可以擺什麼樣的動作
 
自從參加過幾次這種彩妝活動後,真的多多少少可以起建立自信
 
當我漸漸習慣這位攝影師拍照的引導步調
 
所以也變的比較放的開,只是可惜其他的照片拿不到
 
結果就變成現在的臭三八
 
我很喜歡這類的彩妝活動,明年有興趣的女孩兒也一起來玩吧
 
啾>w</
 
 
 
 
 
 
 
arrow
arrow

    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